這陣子每天都生活模式也一樣,不是上班,就是睡覺。幸好昨天也跟別人去逛逛,剛好看見書店,腦海彷然想起袋中的書卷。我拿著書卷就進去了。暫停!這文章並不是說那本書的,只不過那本書的名字跟一首歌的名字的確很有意思。

如果這就是愛情 = 一段愛情 兩個人成長

一段愛情來來去去都是單戀,熱戀,失戀。可能你會覺得這是個很淺薄的說法,但對我來說,過程真的離不開這三個程序。當中的飾物就由男女主角去加上,不是嗎?愛情讓人經歷幸福,孤獨,痛苦,絕望等,同時又讓人學會放棄,重生,堅強,愛惜等。其實愛情就是成長的一課,是由你親身去學會,去接觸。奇怪的我想過為甚麼愛情不可以好像中文,英文這樣讓人學習呢?這個問題我也不好意思去問別人,我想那個人一定會想不起如何回答我。至於會讓人成長,這個問題所有人都懂得回答我,愛情讓人學會體諒,包容,變得成熟。那為甚麼不把這些放在個人成長課學呢??

打到這兒,正在看的你有沒有這些答案呢?還是想不再看下去?其實愛情只是一個詞語,它是很玄的,它擁有著甜酸苦辣的感覺。一段愛情就像一首歌曲。它像故事一樣,配著適合的音樂(時間),襯上淒美的歌詞(人,事,地方),再找到一個好的歌手把它唱出來(自己),這一首歌,即使歌詞多淒慘,歌手把它用另一種方式去唱,表達的意思就不一樣了。

「如果這就是愛情」本是一首淒慘歌,但讓我聽過後,就配上「一段愛情,兩個人成長」。
就算這段愛情多痛苦,多不捨得,別因為傷心的感情,忘記了你在這段愛情中成長了,向前走了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小姐 的頭像
    悠閒小姐

    寫我心‧禮物

    悠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