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新聞的時候,看到舊式的巴士司機因為天氣酷熱,在工作期間中暑不適。其實舊式的巴士在香港已經只剩下一百多部,而巴士公司更決定在2012年收回所有的舊式巴士。以冷氣巴士取代所有的舊式巴士。那一刻,我的心就出現了一份懷念和可惜。懷念的是我很喜歡這舊式巴士,可惜的是在我居住的這區再沒有舊式巴士乘塔。

還記得初二的我很喜歡坐舊式的巴士,每次到達太和後,也會乘塔舊式的71k回家。這巴士沒有冷氣,沒有吸引的外觀。擁有的就只有經過時間沖洗過我椅子,泛黃的外觀。我只會在黃昏和晚上才會乘塔這巴士,只因為下午香港的空氣實在太差,會使我感到不舒服,但是在黃昏和晚上乘塔的感覺,就更不一樣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小姐 的頭像
    悠閒小姐

    寫我心‧禮物

    悠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