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暑假的來臨,我找到一份快餐店的工作,而我擔當的位置就是甜品站。

炎炎夏日,我站在一處狹窄而悶熱的工作崗位,能走動的就只有三十多厘米。背後就是一部又一部,大大小小的冰淇淋和飲品的機械。機械不斷發出陣陣的聲音,讓我清楚知道機械正在等待工作。我滿頭大汗站在收銀機前面,望著繁忙的街道,人來人往。我也等候著第一位客人。在一群路人當中,就有一位停在我的面前,正當我抬起頭來,沒想到第一個客人竟然是一位遊客。因為我的身型矮小,面對著這位客人,我是一定要抬起頭望著他。這位客人擁有金色的頭髮,皮膚白晢,雙眼更是天藍色的。第一時間就給我童話故事「王子」的感覺。「王子」擁有很健壯的身型,笑起來會給人友善的感覺。我與他利用簡潔的英文對答後,就替他弄出冰淇淋來。「王子」接過雪糕,跟我說了一聲謝謝,就離開了。這一句謝謝,更令我發現,「王子」的聲音很親切,也令我難以忘記。

這天後,我都一直站在這個甜品站,直至天黑後,晚上十時我才在甜品站關燈,收拾好所有的用具,就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小姐 的頭像
    悠閒小姐

    寫我心‧禮物

    悠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