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惱的我,剛剛才把文章打到亂七八糟,那時聽了一首歌,
突然心情平靜下來,把剛才急躁的心情冷卻了。
我停下來,用心聽這首歌,當我正在塗醉聽著這首歌時,
我又留意著她的文章,用心咀嚼她打的每一個字,

「DoReMiFaSo」
就只是幾個簡單的音符,突然我覺得音樂就很像魔術一樣。
就只是短短的一首歌,卻可以把我的心情切底改變。
真是十分神奇!每次頭痛的時候,我用盡所有方法,才可以把痛楚減輕一點點,
意想不到,這首歌可以令我立刻放鬆下來。
這首歌就好像我的特效頭痛藥,十分見效。
我閉上眼睛,雖然我想聽不懂歌詞的意思,但腦海中就出現了大草地的景色,
那兒就只有綠油油的草地和蔚藍的天空,微微的涼風吹過,
給我的感覺份外輕鬆自由,我就躺在草地上,被大自然的包圍下,休息一下。

我想自己很久沒有在草地上聽著歌了,很懷念這時的感覺。
朋友們,閒時給自己聽一首輕鬆的歌曲又或者到郊外呼吸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小姐 的頭像
    悠閒小姐

    寫我心‧禮物

    悠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